苏州居艺空间,2019年*火爆极佳的商铺地段!

收藏文章

参考价格: 200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与苏福路的交汇处

楼盘电话:400 876 8959转7327

姓名:

手机:

居艺空间项目地处苏州高新区的横塘,是苏州新区的南大门。位于滨河路与苏福路的交汇处,同时也处于南环与西环的交汇处。南环西延,对接中环,;西环南延为友新高架,对接吴江区。

居艺空间项目到整个苏州开车都非常方便,同时在建的地铁3号线也是与我们项目无缝对接的,地铁3号线,共37个站点,实现了新区高铁站、新区中心、吴中区中心、园区湖西CBD、园区高铁站的直通,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。

居艺空间项目不仅交通条件优越,还占据了苏州横塘建材市场的核心位置,横塘建材市场自1992年创建以来,从无到有,从门店到集群,从建材行业的龙头,成为长三角*大建材批发市场,20余年来实现了巨大的飞跃。目前总规模近一百万方。

 居艺空间项目开发商自行持有物业50%以上,是项目*大的业主,唯一对外销售物业——家居建材市场,目前销售一楼商铺,商铺面积从15平米到20平米,可以自由组合至上千平米不等,适合不同置业者的需要。商铺售后,我们将统一规划、统一招商、统一运营、统一管理、统一推广,让您的投资完全没有后顾之忧。

 

 居艺空间项目占地71000多平方,总建面25万平方。整体规划是以家居建材市场配以shopping mall,由中国商业地产20强企业——中润控股集团投资开发。

居艺空间整个项目由晋安路分为南北两块,北边为公寓加商业街,南边是家居建材市场

 

1、南地块为一期:居艺空间:融合诸多业态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

 整体5层,地下2层地面3层。

 负二层:大型停车场(主要供商户工作人员停)

 负一层:大型五金超市,餐饮

 一层:1.陶瓷卫浴(感应洁具、淋雨、精品陶瓷 、挂盆、陶瓷浴缸),2.家具软装旗舰店,一线品牌、高端品质,无与伦比

 二层:木材制品(地板、木门、木椅、木柜、楼梯等)

 三层(大型停车场在三楼顶,有电梯直接上下):软装饰品(装饰画、陈饰摆件、窗帘布艺、墙纸地毯、灯饰等)。

 

2、北地块为二期:为公寓写字楼加底商配套,为项目及周边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。

 

 居艺空间地处地铁口,地段非常好,人流量大,价格实惠,高*率,区域内性价比*高,苏州2019年*火爆的商铺您值得拥有。

 居艺空间整体建筑采用了双首层设计理念,从地面行车自达地下和屋顶停车场,消费者下车后乘坐电梯直达家居建材购物中心一楼和三楼,让三楼具备一楼商铺同等价值。

 居艺空间项目整体配有地下,地面,屋顶停车场,机动车数量3000多辆,非机动车库近5000个,车位数量是同类市场配套*多的。

详情请联系居艺空间售楼处,电话400-876-8959转7327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苏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苏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4人成功报名

居艺空间

参考价格:20200元/平米

团购6万抵10万,一次性付款打98折

楼盘地址: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与苏福路的交汇处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327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