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需必看!总价 200 万在苏州买房还能买哪些楼盘?

收藏文章

参考价格: 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浦庄大道(临湖实验小学北侧)

楼盘电话:400 876 8959转7252

姓名:

手机:

 
    对于刚需房购房者来说,*关心的还是价格。随着苏州刚需房门槛的不断提高,留给刚需房的选择越来越少。
 
刚需房看价格
   据房企排名苏州机构数据分析,2019 年 5 月苏州(含吴江)商品房的成交价为 22396 元 /㎡,同比上涨 2.34%。
产业园区和姑苏区的房价走势均在 3.5 万 + 元 / 平,苏州相城、新区和吴中区的商品房均价聚集在 2-2.5 万 /㎡之间,吴江相比低洼,但也快到 1.75 万 /㎡左右。
 
从近几年苏州楼市商品房成交量净价段来看,100-200 万元净价段,2017 年占比 54%,2018 年占比 44%,2019 年占比 39%。
尽管净价 200 万元及以下低净价楼盘的成交量占比逐渐降低,但仍然是苏州市场上的主力价段。
那么,对于刚需房购房者而言,200 万在苏州买房还有什么选择?

新区

 
    新区近些年迅猛发展,房价走势亦是水涨船高。狮山、科技城版块楼盘少且 3 字头更让刚需房客望而却步。北新区十七天娇聚集,也是改善渐趋主流,刚需房尚存机会。新区净价 200 万以下的房子为数不多,皆所属浒通版块的小户型房子。
现阶段新售的有禹洲嘉誉山新澎湃国际社区、洛克公园、苏悦湾、金地浅山风华
凭借 1 字头准现房、版块单价*低、好地段好产品的性价比高优势,禹洲嘉誉山持续热销,领先北新区成交量。

相城区

    现阶段相城区新售的净价 200 万元以下的楼盘也不多,主要位于北桥、望亭、渭塘版块。
元和版块仅有部分楼盘部分小户型房子可选。现阶段元和版块领先苏州相城版块成交量,版块均价约 2.5 万 / 平,更有大批量的高价地急需入市,房价走势将步入 3 万 + 时代。

吴中区

吴中区净价 200 万元的住房相比较多,主要聚集划分在东山、太湖度假区版块。
环太湖版块房价走势优势明显,版块内刚需房限价盘华丽家族太上湖,持续占据热销榜单列。工程项目于 5 月 9 日开盘即售罄,均价约 13200 / 平。
除此之外,200 万级限价盘还有木渎版块天地源拾锦香都,预估 5 月加推高层,建筑面积约 98-140 平米。
苏州太湖新城的建屋吴郡半岛,也是刚需房关键特别关注的性价比高盘。版块新房紧缺,面粉价已破 2 万 + 元 / 平,价洼优势明显。工程项目预估*近加推,一期 4 栋楼盘,具体信息未确定,以预售证备案为准。
 
 

吴江区

  

 
    吴江区总价 200 万元以下的楼盘*多,也是刚需首选板块。尽管吴江区相对偏远,但凭着相较主城的价格优势,且区域发展逐步完善,吴江区成交量持续领跑苏州楼市。
 
吴江区 200 万以下的楼盘,房价跨度也很大,从 9000 元 /㎡到 2 万 /㎡不等。
 
单价万元以下的楼盘主要集中在乡镇板块,盛泽、震泽等。吴江城南和运东板块的房价则相对较高。
 
当前热门板块运东,在售项目也不在少数,四季春晓、绿地苏州 one、翡翠公园、三千邑等,逢开即售罄。整体均价在 1.6-2 万 / 平左右,四季春晓已均价已破 2 字头。
 
 
运东凭借 “园区南”、东环南延二期通车的有利条件、承接大量园区外溢刚需以及吴江地缘客户。后续还将有多个项目入市,100 平以下的小户型也可供挑选。
 
 
 
园区和姑苏区房价高企,新房稀缺,且改善大户型为主,总价 200 内新房几近绝迹。老旧小区较多,地段、交通、*、配套等占优,但环境和居住品质欠佳。新政的落地,更将有助于园区二手房、*房回归自住需求,刚需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考虑取舍。
 
 
    吴江区平均价 200 万元以内的新楼盘数*多,也是刚需房优先选择区域。尽管吴江区比较偏僻,但凭借相比主城区的竞争优势,且地区发展不断完善,吴江区成交量持续领跑苏州楼市。
    吴江区 200 万以内的新楼盘,楼价跨度也非常大,从 8000 元 /㎡到 2 万 /㎡不等的价格。
销售价万元以内的新楼盘主要聚集在城镇区域,吴江盛泽、震泽等。吴江城南和运东区域的楼价则比较较高。
目前*火区域运东,在售新项目也不在少数,四季春晓、绿地苏州 one、翡翠公园、三千邑等,逢开即售罄。总体均价在 1.6-2 万 / 平左右,四季春晓已均价已破 2 字头。
    运东凭借 “产业园区南”、东环南延 2 期全线通车的资源优势、承包大批量产业园区外溢刚需房及吴江边缘客户。之后还将有多个新项目开盘,一百 平以内的小户型也可供挑选。
    产业园区和姑苏区楼价高新企业,新楼盘紧缺,且持续改善大户型为主导,平均价 200 内新楼盘近乎绝迹。老旧小区较多,地区、交通出行、*房、配套设施等占优势,但自然环境和定居品质较差。新政策的落地,更将有利于园区二手房、*房重归自用要求,刚需房购房人可依据自身的现实需用决定选取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苏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苏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14人成功报名

奥园观湖悦府

参考价格:16300元/平米

购房网组团优享团购优惠

楼盘地址:吴中区浦庄大道与联东路交汇处东南角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1760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